NavBar

今天就来个小小更新吧!❤


我玩部落格这么久。从来都没有看过navbar那边写着‘控制台’三个字。
所以每次我要按去控制台我都会先按‘设计’再去控制台。

我总觉得很多此一举。为什么navbar上面不要放个‘控制台’按钮呢?
直到最近我开了这个新部落格。我才发现自己很笨,很迟钝咯。

其实控制台的按钮一直都在,只是我用眼睛找没用心找。


没错啦。就是那个B的图案。按进去就是控制台啦~

----------------------------------------------------------------乌鸦飞过

之前做了这个 :


我有点想拿来做logo的。不知道适合吗?
我还记得N年前刚学用FW时做了一个写我的名的,几美下(自恋xD)
不过现在做不出那种风格了。遗憾
现在连那张图都不知道飞哪里了 T。T


#苹果:唉,东西是这样的,要找时就不见,不要时就会找到= =

11 条评论:

  1. 我也是嘛- -

    那個很美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o.O
    我用了约三年了都还不知道,
    晕啊!

    回复删除
  3. Yeah。Give Me five,
    我们都一样的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就是就是。
    欢迎来捧场 ^^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重复N次]
    不会吧?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bloqqer里有准备控制台按键的啊啊啊啊==
    害我每次还苯苯按了新建帖子再按控制台=。=
    拿来做loqo很适合啊啊=]
    对咯对囖,每次不找她就会跑出来
    要找它的书后,就偏偏找不到==

    回复删除
  5. 啊傻:
    呵呵。看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哦~
    做logo适合吗?那我就拿来做吧^^

    回复删除
  6. 嘻嘻,那我们应该珍惜这段友谊=D
    哈哈,对囖对囖,10位有8位是不知道的XD
    嗯嗯,我个人是觉得还蛮适合的。=]

    回复删除
  7. 那个东西厚
    我也是用了几年才发现 ==
    囧惨了

    它为什么那么不引人注目阿 囧 ==
    (都把责任丢到他身上~)

    回复删除
  8. 做得很美...
    怎样做的啊?

    回复删除
  9. 啊傻:
    哈哈。对啊,谢谢哦~

    Su_e:
    没错。是它太不明显了啦xD

    Christine:
    哈哈。我用firework做的。

    回复删除
  10. 请问navbar怎么删除掉呢??><

    回复删除
  11. 来这里
    http://yes-apple.blogspot.com/2011/06/navbar.html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