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今天,花了一个下午做了一张图。
我把它放在评论上面那边...
















是动画哦。要做一个美丽的动画,很伤脑筋。也很费时
本来我是想写 ‘来留言吧!’ 这四字放在那边敷衍敷衍。
不过,哥哥给了我制动画的动力 -_____-   (其实他说我有软件但不会做图)

好吧。废话不多说。
我的动画 :









做这个动画给了我一个启示。

  ‘ 做任何事都要有耐性 ’

我的动画有瑕疵,后面好像赶着去投胎酱快。
因为我做了一个下午,耐性用完了。

没耐性的成果,演变成瑕疵 =3=   (啊啊啊啊!!!)

毕。


#苹果:我是不是Domo头号粉丝呢?

14 条评论:

  1. 呃~怪怪的.....
    不过强过我,不会做

    回复删除
  2. Shu Hui:
    对,很怪咯。
    你不会做这个但是你会做别的嘛~

    回复删除
  3. 很有创意哦!
    是用什么软件呢?
    有空我也想试试 =)

    btw,link你了=D

    回复删除
  4. 啊傻:
    谢谢你又来支持我哦~
    嘿嘿 =]

    狮子蛋卷:
    谢谢你哦。
    哈哈^^

    回复删除
  5. 话说,我有看过这个教程。
    可是他好像是用PS做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
    最重要是要认真作...
    以后要请你帮我做一个啦...XD

    回复删除
  7. 这个我在fireworks的教程有看过。不过不成功= =

    回复删除
  8. Shu HUI:
    哦。我是用Fw的~

    彬:
    呵呵。谢谢你的留言^^

    Rye:
    呵呵。

    薇薇:
    我也是看不大明白的,所以变酱>< 哈哈

    回复删除
  9. 应该可以用两个软件来制作吧。

    回复删除
  10. 不错哦!=)
    要向你请教请教了。哈哈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