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Day xD

今天在学校我们又去Persatuan ERT帮忙,虽然我们不是Persatuan ERT的 xD

今天跟之前不一样,这一次要煮很多糕点卖给老师们。
所以去帮忙的学生从3个人升到7个。(所谓人多好办事?)

我们今天做Kuih Kosui,Cream Puff以及Pasembor。


这是Kuih Kosui还没切的模样。(上面很不平-__-)


切了的Kuih Kosui,再沾上椰丝后。嘻嘻
一盒RM1~


接下来是Cream Puff。


剪开Puff,还得把馅料放进去。



刚煮好的馅料在水上纳凉,哈哈


放了馅料的puff。(允许我夸张式的edit图片 xD)



接下来是香喷喷的Pasembor  =D

算是今天做最丰富的糕点了吧。





 装好的Pasembor,比较贵哦。RM2 一盒。


我们七人做这些糕点,会吃蛇的也不少。
老师说轮流下课,但是一下课全部就跑完了 =。=
唯有这位‘灰姑娘’每次任劳任怨的做,也没去下课(嘿,那我是灰姑娘的姐姐)




好吧,那这位亲爱的老师是‘灰姑娘’的妈妈吗?简称‘灰妈妈’ xD




做完糕点我们还要拿去办公室卖给老师们。我最喜欢这一刻了。
我负责收钱..今天赚很多(囧,收钱收到手软。)

办公室的老师很恐怖,看到我们卖糕点马上冲了过来。
不过有7成的糕点是有老师订了的,嘿嘿 : D
我们就在混乱中把糕点卖完。赚了RM75以上。
不过这些钱都属于Persatuan ERT的,我们一分钱也没拿(我们是Pekerja Tanpa Upah T。T)


卖完后,大家累死了 )x
马来人直接睡觉> <
苹果很坏蛋。偷拍他们 XD


我闷到玩起相机来.......
Domo说它要泡日光浴,呵呵。


它很胖噢。‘吃’了那么多钱 = S

送上累垮的苹果做结尾吧。

^O^ 笑一个吧!


#苹果:7点了。我赶着去看戏>。<

17 条评论:

  1. 啊!!
    是青鱼呢,
    在槟城到处都可以看到小档口在卖 =P
    好久没吃了!!

    回复删除
  2. 啊?青鱼是什么?
    Kuih Kosui吗?它在我们学校可受欢迎呢 =D

    回复删除
  3. Pasembor,
    印度人的rojak,
    在槟城不同种族都有在卖 XD

    kuih kosui味道不错,
    可是吃多了容易腻><
    我刚刚吃了椰丝卷~

    回复删除
  4. 哦。拍写拍写>。<

    我之前才吃kuih kosui,现在看到都怕= =

    回复删除
  5. 那cream puff 感觉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6. 哇~~~ 我好久没有吃那个kuih kosui了~~ :(
    好想吃 >.<

    哈哈~ 谢谢你!!!
    我也觉得你的背景很美咧!!!
    domo domo 很可爱 >.<
    你的发表评论这里很特别咯!
    自己弄的吗?

    回复删除
  7. 嘻嘻,不谢不谢XD
    哈哈,糕点糕点看起来好好吃哦,
    口白:[苹果,我也要买一个,一个多少钱啊?]=D

    回复删除
  8. The cream puffs look really yummy! I'm sure they were not easy to make.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keep blogging!

    Cheers
    Bing

    回复删除
  9. 我最喜欢Kuih kosui,kuih口水!哇!
    话说椰丝真的很像毛!!! ==
    kuih kosui长毛了? lol

    回复删除
  10. 手艺不错哦,
    看了让我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11. 哇好遥远的日子。。。不过那个时候我们不是ERT男生都是做一些木工的。

    回复删除
  12. 蕴如:
    对啊。甜甜的 xD

    Feather Fansey:
    嘿嘿。是我自己弄的~

    啊傻:
    嘻嘻。
    我们卖很便宜的,最贵的糕也是RM2罢了。
    又便宜又好吃,哈哈xD

    Bing:
    hahax..thx 4 ur comment ya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哈哈。那要不要拔毛先才吃?xD

    小灵体:
    哈哈。老师教我们煮的嘛~

    座头鲸:
    哦。闷吧?

    回复删除
  13. 哦那是因为这个blogskin没有评论的功能,不好意思哦 ><
    不过你可以在我的chatbox留言啊 =)
    对,siao麻雀真的很厉害 =)

    回复删除
  14. Judai:
    嗯。对啊,谢谢你的follow哦~^^

    回复删除
  15. 哦哦,哈哈,好啊啊
    请给我来个10块糕点=D

    回复删除
  16. Cream Puff …………我要!!

    回复删除
  17. 1046:
    哈哈。cream puff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