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öMö

今天来发一篇关于Domo的。因为我的部落格有很多Domo =D












Domokun,华文叫多摩君。
它身高120公分、体重85公斤 (什么??我都才42kg咯 >。<)
喜欢的食物是可乐饼,讨厌的食物是苹果.........(心碎了TT)




它来自日本。原本是NHK为了宣传BS卫星电视系统的广告形象,没想到除了广告的效果之外,多摩君更是出乎意料的广受欢迎,甚至曾经登上NHK的新闻主播台。

多摩君广告之所以会这么成功,其他的四个角色是功不可没的,因为一颗蛋掉进了兔老爷的洞穴中裂开而开始了多摩君的一生,(它果然是从蛋里出来的XD)
加上长久倒吊在洞穴中的蝙蝠母子,以及后来才出现的时尚小熊,替这个广告故事加添许多趣味以及魅力。
原来它是NHK的代言娃娃....



废话不多了 ,我知道上面的字没人会仔细读的。

来看些google search到的图片吧~



< 我不知道是什么。是书吧?












< 骨头型多摩枕头
    so cute =v=











< 卡贴。眼睛打叉很可爱



















< 呃....它中毒了吗?











< 情侣衣。(看起来像监狱衣=_=)











< 哇!!!这猫有120cm!















< 送你要不?









< fashion show,so cool



















< 胜=D









< domo女仆













< 好yeng

























< domo + hello kitty









last了。





< domo被咬!!!








Google很棒,可以找很多美丽的东西。
我也有domo,来share share。













现在就是用着这个banner。我自己做的。很满意=v=


Domo钱包~
它跟我一样。近视了 =P


































Domo收纳包。可爱吧?






















放手机的。
Rawrr!!


帖图完毕❤



#苹果:老实说,我没有domo的玩偶咧.

26 条评论:

  1. Hi...carrie here...

    ur blog soo cute..

    Nice to meet u here .

    回复删除
  2. Hi..carrie here

    ur blog soo cute

    nice to meet u here ^^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domo。。好想拥有。。呵呵~

    回复删除
  4. Carrie:
    Yaa..haha,thx yaa~

    Carmen:
    呵呵。谢谢吖~

    薇薇:
    对啊~ =]

    回复删除
  5. 当hello kitty变domo君 的时候比较可爱!!!!

    回复删除
  6. Shu Hui:
    之前我还看到spongebob+domo的,可是今天要发时却找不到了==|||

    回复删除
  7. 那个女model穿的衣服好酷!

    回复删除
  8. 好的人都喜欢domo哦~
    很多博客都介绍它
    它真的很出名又可爱

    回复删除
  9. 这个是在玩面子书的barn buddy认识它的,呵呵

    回复删除
  10. 狮子蛋卷:
    对啊。超酷

    sleepyz:
    它很红了,呵呵~

    applefish:
    蛤?barn buddy有domo的啊?

    回复删除
  11. 谢谢哦 =D 可是,你好像没有nuffang还是Adds耶。很喜欢你的帖子,很可爱的多摩君 xD

    回复删除
  12. halo^^visit bck lorh~~nice blog yarr~~u so like DOMO ye~~xD

    回复删除
  13. hello , im coming , i sure will remember u ...
    so happy see u again .. im wait u long time liao ><

    回复删除
  14. Lily:
    因为我没放adds嘛..
    谢谢你哦~

    Kawaii Baobei:
    谢谢。我也喜欢domo^^

    fatgirl:
    谢谢。我也等很久哦~

    回复删除
  15. 來看看你咯 :)
    Domo我也很喜歡,可是我們關丹這邊很少賣Domo的玩偶叻,而且都很貴!

    我喜歡那電話的Domo,可是照片有點蒙。

    回复删除
  16. Eline:
    欢迎哦~我们这里也很少卖domo的。
    照片从google拿的><"

    回复删除
  17. 嗨!你的banner是怎样做的?我也想做一个。=)

    回复删除
  18. Apple你好
    我很喜欢Domo 想和你一样 有个属于自己的Banner 可以教我怎样做的吗?
    谢谢

    回复删除
  19. Apple 可以叫我要怎样弄吗? 我很喜欢这样的banner =)

    回复删除
  20. banner我用fireworks做的 =)

    回复删除
  21. http://cur.cursors-4u.net/anime/images11/ani1090.png
    这个。可是图片外面很多空白的地方,删掉他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