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煮不够

标题很不屑的说。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淑慧说没人载她去学校,哪里知道萱又没有去。
害我孤零零一个,跟菲。


让我很后悔去学校的理由:
1。淑慧没有去
2。萱没有去
3。马来女生全部去Public Speaking,没来帮我们
4。只有我们2个华人罢了
5。Bilik Masakan竟然没有水来??!!!


我差点崩溃掉。
两个人。可以做什么?

我闷到玩相机。菲用mixer搅面团搅到她发疯掉 =O=
我拍了很多照片,但只上传4张,今天懒惰edit照片了~


椰子对我笑,我对椰子哭。



很漂亮的鸡蛋 (没错。我就是没看过鸡蛋 =3=  才怪)



今天最美丽的...CupCake



糕点不可貌相。它不是Kuih Lompang



它的名字是——Kuih Lapis Cawan  (好像汉堡包 = □ = )



#苹果:明天我不想去学校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 条评论:

  1. 嘻嘻,我要cupcake300个记得留给我哦XD
    嘻嘻,如果你明天不要去学校就不要去啊啊
    反正你也已经考完pmr了,我学校的中三生已经放假了呢=]

    回复删除
  2. 好可愛也 , 看起來好好吃哦 , 我要吶 ><
    囧 __ 蘋果怎麼不弄一個chatbox呢 ?
    我找我的留言找到好辛苦吶 T.T

    回复删除
  3. 你是不是收bakery shop的广告费哒?aputhen整天都post东kuih西kuih,左cake右cake?!

    回复删除
  4. 看到标题以为你很喜欢煮饭 O.O
    哈哈啊~
    烹饪室没有水来怎么煮饭啊 ==

    回复删除
  5. 话说那个cupcake看起来蛮好吃的说 :D

    回复删除
  6. 呵呵难怪你会说难忘啦 XD
    最凄惨的是剩下两个人+没有水,可怜 ><

    回复删除
  7. 秋雯:
    哈哈。我今天真的没去学校哦~

    Shu HUI:
    我们去隔壁隔壁的厕所拿~

    fatgirl:
    不要啦。放了这里会水灾的 xD

    冒牌周武王:
    哈哈。蛇即不是kuih也不是kek

    杯面:
    哈哈。我们去厕所拿水来~
    那个cupcake的icing很好吃!

    回复删除
  8. Judai:
    对啦。崩溃掉 =0=

    Shu HUI:
    哇。你酱快的。
    又知道我回复你了?

    回复删除
  9. 终于遇到有人和我samesame叫苹果了~XD 初次来访~ :)

    回复删除
  10. 我很想看你的照片,
    可是最是太大了,
    很慢,而且我的網速很糟糕啊:)

    回复删除
  11. 赫赫、难怪找不到你XD
    那个cupcake好好吃的感觉、
    有没有留我一点吃?!XD

    回复删除
  12. icing? 什么东西来的 O.O
    啊啊啊~~ 厕所拿水 == 酱紫的kes我还是第一次听过 ==
    哈哈~~

    回复删除
  13. 淘气苹果:
    我来了~
    苹果找苹果哦,哈哈!

    大小姐:
    不好意思哦~抱歉 囧rz
    下次我会放少点照片的 =]

    Mrz.Milo:
    请你一杯milo要不要?哈哈 xD

    杯面:
    icing就是像cream酱的咯~
    (其实我不知道它跟cream有什么分别=3=)
    哈哈,我们是拿桶去厕所装水来洗东西,不是拿来喝。
    拿来喝的话我要去自杀了 xD

    秋雯:
    嗯,哈哈 xD (没话题了TT - TT)

    回复删除
  14. 我叫淘气苹果~LOL 你的椰子好口爱,有表情的~xD

    回复删除
  15. 淘气苹果:
    嗯。那笑脸是我朋友画的,老师没发现啊!!哈
    你的名字很好听哦,下次我也换个好听的名字 xD

    回复删除
  16. 哈哈,我也是耶~~~~~~~~~~~
    嘻嘻嘻嘻嘻嘻~~~~~~~~~~
    嗯……嗯……………………
    啊!现在你们去学校老师还有教书吗?

    回复删除
  17. icing == 我还是不懂什么东西来的啦~
    我真的是太单纯料啦对不对 xD

    我以为你们拿厕所的水来煮饭 ==

    回复删除
  18. 哇~没有请我吃><

    回复删除
  19. 秋雯:
    哈哈,没有了。
    老师有给我们举办活动咯~

    杯面:
    呃...真恶心,哈哈

    sleepyz & Mrz.Milo :
    嘻嘻,不是我不要请,要怎样请呢?

    回复删除
  20. 哦哦,对厚```
    我忘记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