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

今天我过得好充实,也好忙碌。

前几天做了一个After PMR To Do List,我要快快达成我的目标!
第一个目标就是收拾书架,其实我的房间超级乱的。
书架的书乱乱放,可以丢掉的书我放在书架,要用的书却没位放,所以我tak boleh tahan了(╰_╯)#

从昨天晚上我就开始收拾了,我的房间有个书桌,放了很多没用的东西。
包括:坏了的monitor,九十多年的CPU,很多没用的笔 等等。
其实那个monitor是之前哥哥放来我的房间的,他明知道坏了,还说放在我的房间比较好!
气到我(︶︿︶)

今早我就把能丢的就丢(我对垃圾总是手下不留情的XD), monitor和CPU就放去store room。
唉,可怜的store room,我不是要把你当成垃圾场啊!!

经过我的一番奋斗(跟垃圾灰尘奋斗),终于把书桌整理好啦!!!(喜)






















书桌变成电脑桌啦!!本来我是打算拿来放书读书的,结果哥哥帮我将它变电脑桌。
还帮我将netbook接上新monitor和keyboard,他说可怜我玩酱小的电脑>。<

换新的monitor是不错啦。不过我不习惯keyboard。
这keyboard很不同咧,我要按backspace都怕会按到它旁边的home = =
 所以我现在打字超慢的,(*^__^*) 嘻嘻……


后来哥哥就叫我去帮他洗车。

苹果呐喊:他每个星期都洗他的车的!!!!

哥哥每个星期都会回家,=  洗衣+洗车+看爸妈。
谁叫他读的大学在Perlis呢。嘿嘿 =]

好吧。我还能说不吗?洗就洗咯。
一洗就洗2辆车,还有妈妈的车。
妈妈的车好久没洗了,‘还好’不是很脏。

洗好车,他就叫我帮他折衣,他要回学院了。
苹果啊,你几时变女佣了啊??


今日更新——毕。


#苹果:其实我还没收拾好的,还有很多书放在床上╮(╯▽╰)╭

12 条评论:

  1. 哈哈~
    房间,客厅到处都是我的纸。
    懒惰收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只差没弄乱客厅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啊啊。
    我也是这么觉得=]
    你有看淘气之吻吗?
    这是从那里听来的 XD
    欢迎你再次光临哦 =D


    嘻嘻,你哥哥很可爱勒。
    既然把坏的monitor房在你房间还说比较好XD
    你重新整理过后房间很干净哦 ^^

    回复删除
  4. 考完试真好,我明天开学。汗

    回复删除
  5. 1046:
    xD

    啊傻:
    嘿嘿。我out了,没看>。<
    我的房间只是某些地方整齐罢了 xP

    AliVe:
    对啊。好自由哦~

    回复删除
  6. 林秋雯来也~~~~~~[还在飞翔中XD]
    不会啦,不要这么说啦。
    那我其不是也跟着out了。
    我也是最近看到你的部落格的domo我才知道有这个东西存在的XD
    哈哈,只要住的舒服那就好啦XD

    回复删除
  7. 你应该放个cbox,那我有空可以来灌水:D

    回复删除
  8. love xiiaox:
    谢谢光临。嘿嘿,对啊~

    啊傻:
    有道理哦。又不是说out了的人就会死
    xD

    菠萝油:
    呵呵。如果放cbox这里会水灾的xD

    回复删除
  9. 哈哈,就是就是。
    所以囖~~~~不要管别人的看法,
    只要自己活得快乐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10. 啊傻:
    对啦。
    我们为自己活,不是为别人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