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啊

我突然好想说。 蛇爱上我家了

事情要从N年前说起。好啦,我的N年前是9月16日(我生日后2天哦0.o)
就是那N天在我家某一个椰树上发现一条瘦瘦超级长长的蛇皮哦。


蛇皮这类型的东西见怪不怪了。我以前的小学女厕那边有。
在窗那边,风一吹,它就飘啊~飘啊~飘啊~
还记得以前某生活营举办在小学,然后有别的学校的女生看了就吓到。

她们就跟工委们说:Yer~那边有蛇皮!!
哪里知道工委们很镇定的对她们说:不是蛇皮来的。是灰尘!

=。=  小学生好骗hor?


经过伟大的‘动物家’苹果妈的推测,那椰树是上的蛇皮是属于眼镜蛇的。
(╯□╰) ,我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因为周杰伦没有唱‘相信妈妈的话’)
难道蛇皮上有写‘我就是眼镜蛇啦’吗?


言归正题。刚才我玩玩电脑,妈妈突然喊我出去,她说找到蛇了!
妈妈说她要采豆豆时发现的(我忘了什么豆= =)


瘦瘦长长的蛇。拍到不是很清楚,因为妈妈不让我靠近它。
她说等下它飞过来怎么办?!

蛇会飞?开什么玩笑。真的
以前去槟城蛇庙就看过一条蛇从一颗树‘飞’去一棵树。



这张不是很清楚。本来说想换个拍摄的mode的。
结果我换到有flash light的mode,拍到蛇眼睛发亮=3=



也许是我‘拍照惊蛇。它慢慢的爬下去了 >。<  (我家后面是游乐场)


这蛇一看就知道是把皮遗弃在椰树的那条(我始终相信我家没那么多蛇的 xD)
爸爸竟然也说是眼镜蛇。嘿嘿。真要恭喜我啦~刚才没人抓蛇。它不知道溜哪了?


刚才猫伸懒腰时顺便拍了这张。可爱到~


它不是蛇!别搞错!! xD



#苹果:搜狗拼音有 蛇 的字符画 :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30 条评论:

  1. 那条蛇是可可色的吗?

    我家时常有一条青色,喜欢在我妈的orchids那边爬来爬去....
    我们也没去管它。

    回复删除
  2. 不是。大概是灰白色酱,有黑点的。
    你家的蛇不会咬人的啊?

    回复删除
  3. 你不犯它,他就不咬你咯~
    而且它只是小蛇一只.....比起眼镜蛇的话

    回复删除
  4. 哈哈,这么说也对啦
    不如我用[飞]飞去你那边买?XDD

    哈哈,谢谢啊啊=]

    最后的那个蛇符号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5. 啊傻:
    嘿嘿。随时欢迎啊^3^

    回复删除
  6. 厉害,蛇也会飞 XD
    这应该不是眼镜蛇吧,起码最普通的眼镜蛇头上有个突出的冠 o.o
    总之有蛇在附近的话就要小心一点哦
    对了,你是住哪一州的?

    回复删除
  7. Judai:
    不知道哦~
    嘿嘿,我住在Perlis

    回复删除
  8. 我还以为是四脚蛇

    阿涅
    那工委说的话令我感觉汗颜 =皿=

    回复删除
  9. LoneStar:
    嘿嘿嘿。不过我没看过酱瘦的四脚蛇的xD

    Judai:
    嗯^^

    回复删除
  10. 你家附近有很多草吗?
    蛇那么爱来哦!
    猫是被蛇吓着啦!?

    回复删除
  11. 哈哈,那就这么说定囖XD

    回复删除
  12. 谢谢 :) 那你就把你的blog换成星星啊 xD
    我也是因为喜欢星星而换的 :) 哈哈

    哇!!! >.<
    小心一点啊改次~ 要注意四周围有没有蛇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3. wowow!
    有蛇帮你看门,就不必担心小偷了 =X
    可惜它走了... >.<

    回复删除
  14. 同意Lonestar的话,那工委的话真的是.. ><
    而且那应该很明显是蛇皮吧? o.o

    回复删除
  15. 这里看效果

    http://i702.photobucket.com/albums/ww24/winnieliew123/ping.png

    回复删除
  16. 啊啊啊~~
    那些蛇的照片我电脑view不到 ==
    只看到那个pose很像蛇的喵喵 :DD
    没关系~~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 =3=

    回复删除
  17. 乐淇:
    哈哈。我只怕我的猫被蛇咬到><

    啊傻:
    哈哈,好啊~

    Feather Fansey:
    嘿嘿。我找不到美丽的星星背景。

    狮子蛋卷:
    哇。它很有用hor?嘻嘻

    Judai:
    哈哈。因为久了,颜色变成灰色嘛~所以像灰尘

    回复删除
  18. 薇薇:
    呃?怎么那些圈酱深色的?

    杯面:
    哈哈。得空再来看咯~

    回复删除
  19. 对啊。给小孩子镇定~哈哈 xD

    回复删除
  20. 哈哈,记得要等我啊啊
    不要不等我就收摊哦XD

    回复删除
  21. 可是万一发生什么事情那该怎么办 o.o

    回复删除
  22. 你的照片太大了我view到很久才看到,
    那条蛇真的很厉害,
    我也要一条:)

    回复删除
  23. 有記得你喲!!
    只不過你部落換了找不到><!!
    現在才看到XP

    回复删除
  24. Judai:
    啊?不会吧。哈哈

    大小姐:
    嘿嘿。你要我就免费给你吧~ ^0^

    Mrz. Milo:
    啊哈~现在开新的了~

    回复删除
  25. 哈哈,好的好的
    记得帮我留一份哦=]

    回复删除
  26. 是说万一啦 XD
    没事发生就好 =)

    回复删除
  27. 啊傻:
    嗯。哈哈

    Judai:
    嗯。谢谢你的关心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