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煮再煮

啊哈 xD

好吧。今天去学校还是煮 煮 煮

先看看我们的menu吧!


· Kuih Kosui
· Cream Puff
· Burger (赞!)
· Cupcake

今天蛮多的啦。有很漂亮的cupcake


如果说这是icecream就太好了,哈哈


煮熟的cupcake变得没那么漂亮了 =S

无论如何,经过上次吃学校做的cupcake吃到虫的悲剧后我从此不敢吃cupcake了。
(虽然我本来都是吃到腻了的 xD)
所以,今天我很乖哦。一粒cupcake也不吃^^


换。

Kuih Kosui和Puff我就不post照片了。昨天已经post了,相信你们也会看sienz。
 今天的主角是burger。最受欢迎哦~




黄金色的burger肉。Yummy Yummy


很‘好料’的burger~

今天收到很多订单,赚到一百多块,还是那句话,我们是Pekerja Tanpa Upah...

卖完了。今天却没有人睡觉。他们很勤劳哦。


考完试了。很勤力看漫画小说 xD


虽然去帮忙煮东西很好玩。 But...
这样下去我会累死的  x (



#苹果:又偷拍人家了。等着被他们杀,嘿嘿 xD

19 条评论:

  1. 呃~我什么时候也进入你的相机里了 ==

    回复删除
  2. 很漂亮啊~当我还是你那年纪时~都没得动学校厨房的东西啊~

    回复删除
  3. 吃cupcake吃虫那么严重哦??后来怎么样了?

    回复删除
  4. 吃到有虫的cupcake哦?后来怎么样了?

    回复删除
  5. 吃到虫?哦买嘎.. ><
    burger看起来好好吃哦 =D
    对了想要问你哦,你这些煮食是学校的科目吗?还是...? o.o

    回复删除
  6. 话说我现在才发现一样东西--

    我指你的banner的时候,有一样东西耶

    回复删除
  7. 原来如此 =)
    这样也很好哦,可以学到厨艺 =)
    那你们是完全没有pay的吗?

    回复删除
  8. 看它酱样衰的样子,一定是挺可口的啦~尤其是burger啊,有没有素食的给我? XDD

    *可能那个毛真是那个kuih的精髓,不要拔掉啊!!!

    回复删除
  9. 薇薇:
    啊?什么东西啊?

    Judai:
    没有啊。我们要吃也要pay的。
    老师也是咯~

    回复删除
  10. 冒牌周武王:
    哈哈。burger可以给你。
    发霉的咯,因为寄到你家就发霉了~可能还会送条很卡哇伊的虫给你哦~xD

    好啦。不拔就不拔~最多要吃时不要开眼睛看=。=

    回复删除
  11. 薇薇:
    蛤?有咩?

    啊傻:
    寄到去不发霉才怪叻~xD

    回复删除
  12. 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工钱吗? o.o

    回复删除
  13. 耶?一分钱也没拿,然后自己要吃还要另外付钱?哦买嘎.. ><

    回复删除
  14. Judai:
    对啊。我们有功劳也有苦劳but没钱拿 x(

    回复删除
  15. ish ish ish ><
    好可怜哦 =(

    回复删除
  16. 这里loading到有点卡耶..
    没关系啦~ 我还是会时常来这里泡的, 这里真的很多照片给我看耶 xD
    我超喜欢那些多多照片的部落格, 又不会到图说故事的程度 zzz
    啦啦啦~ 赞 :P

    回复删除
  1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