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__ 下

话说我发现TVB的戏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演罢了。
如果同时看很多套的话应该会blur掉


《读心神探》,听名字就知道是警察的戏~
Orz我换看现代戏><"

这套不错看,如果你身边有爱说谎的朋友呢,那你应该去看
这套戏的女演员我都不认识 x(
故事大纲又很长,所以不用放上来了 xD



接下来,又是古装戏= =

《碧血盐枭》
有个‘枭’字就让我想到《巾帼枭雄》~
看看下才发现《碧》里面的‘啊广’跟《巾》里面的‘啊广’都是同一人耶~
这套戏昨天才看完罢了 >o<

完。


不过全部戏里面我觉得最好看的当然是《巾帼枭雄》啦~收视率那么高
好啦~就到此为止了,我妈催我去看戏了><"

9 条评论:

  1. 话说你介绍的我有两部看过了 :)

    回复删除
  2. 我都還沒看也~~
    回去看的 8D

    回复删除
  3. 我都看不到你部落格的followers =_=

    回复删除
  4. @见不得光の男孩
    呵呵。不知道做么我放不到follower的小工具的>o<

    回复删除
  5. 如果你觉得《读心神探》不错或许你可以去看美剧《lie to me》。
    相较之下我比较喜欢美剧的,因为《读心神探》有点太造作,而且很好笑的是哪有警察审犯的时候还会跟他解释这个动作代表什么意思啊 o(╯□╰)o

    回复删除
  6. 对咯。哪有警察跟嫌犯解释的=3=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