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感

换新的banner了咯。


好单调啊~

我妈的laptop是这样的,window非正版的,安装这个window时没有装到华文的。
所以软件里的华文是看不到,软件里也不能打华文。(不过ms word和上网时可以打华文)

我可怜的banner,连个名分都没有。呜呜呜呜.....
虽然它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了,不过让我的blog有新鲜感。
旧banner看了2个月又4天,今天就将它打进冷宫吧~


本来是懒惰做banner了,不过家里的电脑都是中午2点到傍晚7点没得上网。
这一切都拜我哥所赐

废话不多说,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可怜的banner


#苹果:还有5天拿成绩了 怕怕

14 条评论: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