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你好。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我回来了 :)



真的没有想到我上一次发博文竟然是半年前  Σ(・ω・ノ)ノ

这半年里发生好多有纪念性的事情,可惜我没时间上网,无法记载在这里 。
最值得纪念的是我们中学毕业典礼。

第一次穿毕业袍 ↓


属于我们的浮云照。哇咔咔 ( ^___^ )y


 

SPM终于都考完了~   \( ^▽^ )/
很幸运没有中选到国民服务。

三个月的假期慢慢在家里做宅女呗~
不过还要学车以及‘减肥’ XDD



7 条评论:

  1. Oh my~ that last shot is so pretty<3
    I miss fireworks T.T

    xoxo
    EV
    eviiart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苹果啊,
    当然没有忘记你咯,
    等着你的教程呢!

    回复删除
  3. 那么久没更新,竟然写那么短,看到上面我以为你要写半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写半年的话怕你懒惰看 XD

      删除
  4. 欢迎回来!很想念你呢!! :D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