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这样发一个日记帖子了 =////=



我的部落格好像被我冷落了,
那些累积到一大堆关于教程的留言我发布全部了,不过懒惰回复
==


中五了真的很忙。
在班上座位排列也不同了,
我 和 都夹在马来女生中间,然后有个马来女生夹在 Shu HUI 中间。
在班上我都是比较沉默,因为我很难跟他们沟通。
不过对学业有帮助,因为上课比较能专心 :)

这个星期开始 星期五和星期六学校就有补习了,
免费的 ^^
不过我的假期啊 ==  不能睡迟迟了 :(

还有下午有latihan rumah sukan 为了3月的运动会练习。
天天都迟回家 T^T

二月尾三月又要考试了...
忙死。没心读书


送上搞笑的Sexy and I know It 客家版本 XD

2 条评论:

  1. form 5了加油啊
    哈哈 拼了命也不過是為了考到優異的成績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