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or APPLE




 I'm just a ordinary girl

终于得空上来了 :P
自从开学以来,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星期都会有赶功课的几天...
中四真命苦...呜呜呜 T^T

--------------------------------------------------------------

部落格换了英文名。
Apple Flavour

:D

真的好想好想换部落格风格...
我都看腻了 x(
只是我没有这么多美国时间去布置 D:

-------------------------------------------------------------- 

明天要去学校咯,有什么赛跑的活动
只是我没有那个 mood,好好的假期又没了...

今天在学校做华文口试,
Mr.GaGa 一组。我们朗诵诗歌
不用问了,我一定是最低分的了 :(
虽然我没有背,可是我已经很尽力去做了,
朗诵到某段时,我把诗里的‘雄鸡’读成‘红鸡
我也不想的...被 李弘基 影响 xP

老师还在暗示说
有些人朗诵诗歌时拿纸拿到很高遮住脸,要给她很低分

我不觉得我的纸有遮住脸,而且我有近视的咯,
如果我的纸拿到低低我要看啥呢?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有些人是对人不对事,
就算我表现再好哪又怎样?我还是一样会被针对
因为我没有跟他补习,因为以前我姐姐不知怎样得罪了他,
因为我华文成绩不好...

是,我是有错,可是有些人也何尝不是呢?
为师不尊,在学校没有教书,在睡觉还敢说自己在思考,
想针对人就找到一大堆借口,懒惰教书就推卸责任!

我不觉得这样的老师很尽责很需要学生去尊重咯。


** 纯粹发泄。发泄完毕。谢谢收看 **


哈哈,不过今天还是蛮开心的 =D 
p/s : 我是不是很乐观呢?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很得空,可以看戏~
嘻♥,我是煲连续剧煲到神经了 XD

下个星期可能会比较忙啦~
因为学校星期三是 Hari Anugerah Kecemerlangan 
所以星期一星期二要彩排,到时闷死。

不过这次我们班只有 菲 没拿奖罢了(可怜她><),
其他的都在礼堂,所以比较多话说...
重点是...Shu HUI 第一, 第二, 第三
123名都被华人包走了,很兴奋的说,哇哈哈!

6 条评论:

  1. 我口试的时候也是头低低的,都不敢讲话 >.<

    那个老师真的是针对你吗?
    或许只是误会呢?@。@

    回复删除
  2. 嗨,初来报道,以后会常来。。。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看腻腻的blog哦
    每次我来都很好看啊啊 =)

    看到红鸡=弘基 我笑了XD
    哈哈 发泄完毕就好 这种人不值得你为他生气
    话说明天是1 Malaysia 义跑你有去跑?

    回复删除
  4. 苹果啊,想问问看你啊,那时候你的部落格不是有一个hit counter吗?就是那个很可爱的有叶子的,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给我他的website呢?谢谢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