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

终于死上来发帖了 xP
真的不好意思,本来要发教程的...

我从昨晚写到今天的教程(虽然只写到开头=。=)
是打算今天发布的...结果网速太慢,慢到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发帖了- -

是这样的:
因为我家的 modem 装在家前面,我房间在后面,
所以只收到这样→
是不是很可怜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外,我家还有一种人。
就是蛮不讲理开着电脑 迅雷 一次下载差不多10个任务的人!
所以我的网速有几慢,你应该可以理解吧? o.0

------------------ 刚才打上面的字打到一半直接收不到line = = ------------------
明早不能睡迟迟了、、
被老师选去什么Pandu Puteri 的camp
说是 camp但其实是去半天罢了~
不是很想去,可是残忍的老师说I have no choice T^T

不过萱陪我去 :)
她是红新月会的,不过老师也给她去...
真好...她也很够义气的
是我我真的做不到(我承认我非常自私和计较的 XD )

明天不能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了!!!

3 条评论:

  1. 酱你就开pps!
    pps会占掉迅雷的line~

    回复删除
  2. 看到标题就想到我的林宥嘉!哈哈
    我今天睡到自然醒哦!>.<
    加油i!

    回复删除
  3. haiz 我也是
    自然醒理我好远啊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