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页



按个赞吧 =]

我竟然也开了个专页。
虽然我不红,面子书朋友也没有爆满,
可是有很多网友喜欢加我的面子书,然后我的面子书就一大堆不认识的
的确是很烦。
所以网友们不用加我了,给我的专页按赞好了~❤
谢谢啊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运动会终于完了~
我有参加 4 x 400 接力赛啊。
呵呵,也是人生中第一场接力赛来的。
虽然输了 (x
至少得到了经验。
不过我的大腿蛮痛的~
因为缺乏运动 o(╯□╰)o

7 条评论: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