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ack :D

我回来了!!

一回来就紧张开电脑啦~差不多4天没上网了 ><
啊我的部落格好冷。一大堆的评论懒惰回复

说回我的新年吧~
星期二中午酱我们就出发回怡保 婆婆家了,
然后中途就停在吉打 居林 大舅家一下咯。

话说我很久很久没回婆婆家了。上一次回是去年新年
太忙了,结果一年才回一次 =。=
然后回到去发现很多东西都变了。

例子:
客厅多了几个沙发 
房间里加了新床
堂兄弟姐妹都好高!!

=_=  他们不知道都吃些啥的?都好高哦~
然后爸妈哥姐全部在那边酸我:最矮的是你了。

然后婆婆煮的客家菜还是一样油腻腻的。
有很多肉~ 不过我最爱喝婆婆煮的汤。

婆婆家吃的团圆饭真的很‘团圆’
人好多。吃饭时开4座桌子耶~
吃饭时还是一样用碗和筷子,我不会用
在家里我都是用盘和汤匙叉子的~
so我是用碗和汤匙。只有我一个。很奇怪的感觉

还有婆婆还是不会叫我的名 / 还是不知道我的名 (?)
她一下叫我 啊慧 一下叫我 啊pui 。我不知道她在叫谁 ><
然后婆婆有时说客家话我是不会听的。我也完全不会讲
所以我跟婆婆讲话会是 鸡同鸭讲。 |||Orz  (虽然婆婆会听一些华文

婆婆家很奇怪。早上就冷冷冷。
下午楼上会热到很像在火炉里面的。晚上就还好。
半夜会冷到半死的  =。=  也许屋子是木做的吧

今年婆婆家也就是爸爸那边的亲戚有好多小孩啊。
我的确是很少见到小孩子的人
Baby就有3个去年出生的,其他的小孩子去年好像不会睬人的(?)
今年却变得很好玩~












这个小孩子很可爱咧。( 不过照片拍到不可爱 >< )
她是我的 堂侄女 ← 应该是酱叫呱。
她看到柑里面有种子她说有骨头 xD
然后我在楼上她就跟我上去死都不下去的那种。
我没办法只好下去发闷

然后我们有一天是有去Tesco 逛逛啦~
不然真的很闷,因为没得上网
电视机的戏不是很好看。没事做到发闷

在婆婆家有个好就是可以看人放烟花...
因为婆婆家对面就有人放了~ 不过放烟花有点像在烧钱 OmO
半夜时也会有人放烟花和鞭炮。我很讨厌鞭炮的声音
扰人清梦~ 睡都睡不安宁
好像要打仗酱。

然后就发闷的度过了几天 =3=

----------------------------❤----------------------------

然后今天回时又停在大舅家。
今年不一样的是..........外婆没在了
所以妈妈那边的亲戚有些是没见到咯
然后我还是很闷。
不管是在怡保还是居林我都是很闷。
因为没话讲 + 不熟

今年压岁钱好少。
外婆去年去世所以妈妈那边的亲戚都不能给红包
爸妈是省了很多红包我是少了很多红包。

明天爸爸做open house我得去‘晒太阳’ 
泪奔............


完。

12 条评论:

  1. 我来咯 HAPPY NEW YEAR :D

    真好啊 有的回去
    我今年没的回啊><纳闷地说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D
    可是、字体不用了、
    反而是我加表情的话会有pink的颜色在后面、
    就好像hightlight那个小标情那样...
    我弄不回去T^T

    回复删除
  3. 我想要你弄得就是 blogg比如說
    留言那些有圖案啊
    還有 標題那裡也是
    還有你看我html隔壁那裡 完全不能遊覽了
    怎麼回事啊?

    對了 我要放 falling object 可以嗎?

    回复删除
  4. 可我沒你的FB地址、
    給我 , 可以 ?

    回复删除
  5. 耶?不可以给红包的咩?
    我们还是照给的

    回复删除
  6. 我今天有去perlis哦^-^
    现在才回来罢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婆婆是客家人XD那你也是客家人吗?我今年红包也很少T-T有些亲戚都没给红包Dx

    回复删除
  8. paise```什么图片一闪闪的吖...有点不明白><是指一进来pop出来的吗?

    回复删除
  9. 那样哦 都可以 你弄弄看吧
    我的部落格交给你了 ><
    谢谢啊

    回复删除
  10. HAPPY NEW YEAR!!^^
    话说今年的新年很闷、
    红包又少啊!!!!
    T^T
    嘻嘻!真的诶~
    我们部落格很像xD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