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 把帖子中的图片边框弄走

此教程不支持新模板~



图片有边框很难看吧?

①首先,先去

设计>修改HTML
Ctrl+F 找下面的字



你会看到
border:1px solid $bordercolor;

如图:




②把它删掉。保存起来就可以了 :D

63 条评论:

  1. 我想跟你讲一东西下。
    如果你要人家link你,那么你要link人家先呗

    (此为意见 =)

    回复删除
  2. 嘻嘻~~我拿过了~把它拿来做favicon~~可爱[:

    回复删除
  3. haha 那当然啦
    有sn 不读去读seni 轮哪个老师都不肯囖 ^^

    回复删除
  4. 我又是找不到那个html code
    每次都是找不到的咯!

    回复删除
  5. 呜呜呜,等了你那个教程好久;(怎么还没教呢

    回复删除
  6. 我来咯 那个教材那些
    只要是修改HTML的 我都不会啊><
    很难的感觉
    再不然就是改不到

    回复删除
  7. 哈哈~如果是真的真的超级好吖xDDDD (在幻想中~)

    你放表情一次比一次美吖 xD

    回复删除
  8. 你可以教我怎样弄圆框框吗?
    Pls . >_<
    回复去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429943809

    回复删除
  9. 来回访了。素材都很可爱吖,打包一些了 ^^

    其实一直都有看你的部落格只是在潜水哦(汗死

    ^^

    回复删除
  10. babe不要多幾天了咯~明天就好去買了咯~

    回复删除
  11. 嗯嗯 谢谢你啊啊啊 ^^

    预祝你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兔]然发财 你说得对吗XD

    回复删除
  12. 就是那个‘me’, ‘like here’ ,'apple say' =) there

    回复删除
  13. 没什么啦~喜欢你的教程:)
    还有还有、
    能介绍一些特别的字体(可爱的)、放进blog的不??
    我放不进:(

    回复删除
  14. 原来啊== 然乖啦 哈哈
    你的那个 me, like here 那个要怎么弄啊?

    回复删除
  15. Xiiao D:
    你的blog不能留言,所以回复在这里咯~
    希望你看到。
    你可以去‘模板设计器’那边,那边有很多新的字体 ;D

    回复删除
  16. 不好意思哦~
    我找不到背景的教程~
    我是想问你~
    怎样换背景??
    如果拿到代码,要怎样换??
    因为我之前那个怪怪的。。。
    可以教我吗?
    怎样放自己要的图片的背景~?
    因为有些背景不是我要的。。。
    我弄不到叻~TT
    我加你做管理员,你帮我弄~可以吗??
    我要弄这个的背景~http://dottydotdotdesign1.blogspot.com/2009/10/random-in-purple-3-column.html
    要怎样弄??放在那里??
    我放在设计—>添加小工具->添加html 的里面~
    可是怪怪的。。。。
    我不会弄叻~你可以教教我么?

    回复删除
  17. 嗯嗯。你加我做管理员吧~
    appledinghui95@Live.com

    回复删除
  18. 我加你了~
    谢谢你=]
    我想弄这个的背景~http://dottydotdotdesign1.blogspot.com/2009/10/random-in-purple-3-column.html

    回复删除
  19. 不好意思哦~还有你可以帮我弄那个分页吗?
    好像上面那个(最新帖子)(苹果简介)(颜色代码)(苹果素材)(部落格教程)~没有就像这个部落格一样~http://joefui.blogspot.com/
    因为我在之前的部落格弄不到~我不是很会弄。。。

    回复删除
  20. apple ;
    can u help mii to erase the border ?
    我的不能的 =3=
    好丑哦 T T

    回复删除
  21. 我找不到那个.post img
    有其他の办法吗?
    感激不尽

    回复删除
  22. 那……
    請問一下, blogskin呢?
    blogskin的要怎麼刪除框框? ><

    回复删除
  23. 每个blogskin代码都不同的。
    所以我不知道怎样教你 ><"

    回复删除
  24. 我找不到.post img呢 TT

    可以回复去我的面子书么?
    http://www.facebook.com/babyyiii

    tq . =]

    回复删除
  25. 我的是新版本的~
    你會用嗎?

    回复删除
  26. 我找不到 .post img :(
    有其他的办法嚒 ? 边框真的很丑耶 :(

    回复删除
  27. 我找不到 那個.post img :(
    有什麽其他的方法嚒 ? 有邊框真的很醜 :(

    回复删除
  28. .post img

    我找不到这个呃 ><

    回复删除
  29. 你用新模板吧?新模板只好另请高明了~抱歉

    回复删除
  30. 怎样用新模板?
    我的找不到.post img

    回复删除
  31. 苹果姐 我的图片为啥会浮起来的丫? 看起来好难看 ><

    您可以帮帮我麽? :) ?

    回复删除
  32. 找不到它的html code~
    做么勒?

    回复删除
  33. Yumiko
    你用新模板,所以弄不到这教程~
    新模板的我也不会哦~

    回复删除
  34. 你用新模板当然找不到啦~

    回复删除
  35. 新模板的应该是CTRL+F找.post-body img
    然后把.post-body img, .post-body .tr-caption-container, .Profile img, .Image img,
    .BlogList .item-thumbnail img {
    padding: 0px;删除...
    本人是这样弄...目前为止还没看到反效果 ><

    回复删除
  36. 这个我弄不到、
    因为我是新模板的`
    怎么办?
    回复在我的blog`

    回复删除
  37. 我的是新模板的弄不到
    怎么办?
    回复在我的blog`

    回复删除
  38. jowy
    你看上面夏晓甜的留言~

    回复删除
  39. 因为你用新模板,所以做不到。

    回复删除
  40. 我的做不到。找不到.post img

    回复删除
  41. 此教程不支持新模板~
    所以你弄不到哦,抱歉

    回复删除
  42. 我也是找不到.post img ,请问还有什么办法弄到呢?

    回复删除
  43. 请问Blogskin弄得到吗?
    回复去我cbox哦。。。谢谢

    回复删除
  44. guien
    因为你用新模板。
    你要弄的话可以看上面 夏晓甜 的留言~

    Heaven钧
    不能的。

    回复删除
  45. 我是旧模板的...也是找不到.post img哦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