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对我笑


太阳公公对我笑,它说它不用做工很得空,可以休息了。



哈哈。有看报纸的都知道,这几天北马有强风大浪的说。
我突然好想说天气预测报告真的很准很准啊!
玻璃市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现在也是下着...好大


今早要去学校时我还怕半路淹水,如果淹水就不用去学校了~
我会很开心。
不过,妈妈很怕半路淹水,因为学生的考卷在她那边,
如果淹水学生就不用考试了 >。<


早上我只是看到路湿湿罢了,放学相差很大,低的地方都淹了。
本来哥哥刚才要回去Kuala Perlis学院的,结果2条路淹水,他不用回了~
他一定很开心的!!我会很不开心!!(他说他不给我上网威胁我帮他做事


如果明天半路淹水很深的话,是不是不用去学校了? 嘻


———————————————❤———————————————

今天在学校hor...(我又要说煮东西了,不想看的可以按右上角的X


今天在学校很不顺利咧。
一进到Bilik Masakan就闻到一阵臭味,后来发现有一粒敲破的鸡蛋摆在那边坏掉生虫。
=__________________=  那虫还会蠕动的


由于没有水(还是没有水因为Tangki坏了)我们就拿桶跑下楼去装水
整个情形就是拿着雨伞又拿桶在装水 =。=
菲的雨伞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用了还是会淋到雨,我跟萱的裤子湿掉..
不过她的雨伞跟她好像有仇,她一用罢了湿得比我们严重,她鞋子还进水!


我们又做CupCake,老师们去顾考试,我们手忙脚乱。
结果CupCake烧焦了...zzZ  (不过还是拿去卖,XD)
烘了3盘烧焦的CupCake,还有3盘一放进烤箱
直接停电!!!!
我要疯了。没水又没电


总之CupCake很失败很失败很失败
为什么每次淑慧没去学校做糕点都会失败的?


 -毕-



#苹果:下雨电视机白白一片 

18 条评论:

  1. 哇塞,那個太陽真的是100%的啊?
    沒有edit過的啊?
    做什麽有這樣的太陽的?

    回复删除
  2. 我們這邊也是一直下雨.
    下雨天螞蟻也越來越多.xD

    是咯,一下雨電視機去整個白白的,討厭到!!!

    因為淑慧是你的幸運星.xD

    回复删除
  3. 嗯嗯=]
    太阳真的对你笑也
    你好幸运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
    失败是成功之母嘛...XD

    雨天~~~~~~~~
    睡觉的好季节~~~~~

    回复删除
  5. 哇,好特别的太阳,
    真巧被你拍到了!!

    天气越来越不正常了>.<

    回复删除
  6. hihi~苹果来找你了~苹果找苹果~LOL
    那个太阳~很特别地说~xD 好q咧~xD u gt fb mah???

    回复删除
  7. 大小姐:
    哈哈。不是我拍的啦~
    我是转贴罢了,所以不知道真假...

    Eline:
    哈哈。下雨蚂蚁不是应该赶着回家么?
    是咯,she is my luckystar~

    XinWei:
    哈哈。不过不知道这太阳真的假的?

    Rye:
    是啊。我现在也很想睡觉(虽然没下雨:D)

    狮子蛋卷:
    xD
    不是我拍的,我看它酱cute就转贴一下~

    淘气苹果:
    哈哈。有啊~
    欢迎加我吧 : appledinghui95@live.com

    回复删除
  8. 你的文筆越來越可愛了~ x)

    hahaha~
    做麼你們整天醬好的~
    可以時常去煮東西 oO

    回复删除
  9. 啊哈哈,我在西马~ 国泰民安,阳光普照....... XD

    我发觉到啊。。。我爱上了那个笑容可掬的太阳公公...
    我对他...一见钟情!

    回复删除
  10. 蛤?你名字?在哪在哪?
    哦哦,原来如此啊啊,哈哈

    回复删除
  11. 话说 apple 你那边有水灾吗?(问罢了

    回复删除
  12. 杯面:
    哈哈,因为考完PMR没事做嘛~
    还有Persatuan ERT的老师很有做生意的头脑^^

    冒牌周武王:
    你们西马的真好咯~
    不过我家这里也没水灾,哈哈

    秋雯:
    你写‘又生回Apple’
    不就是有我咯~哈哈

    Mrz. Milo:
    蛤?哪里能咧~(*^__^*) 嘻嘻……

    XinWei:
    我家这里是没有水灾,天气很晴朗。
    不过玻璃市首府加央就水灾很严重... xD

    回复删除
  13. 哈哈,对厚~~~
    哇,你看我几厉害
    把酱大个的你放进我喉咙
    哈哈~~我很厉害吧~~~xD

    回复删除
  14. @博主:秋雯

    哈哈哈。当然厉害啦~
    不过,什么是生Apple?
    (=3= paiseh我不知道)

    回复删除
  15. 哈哈,真的吗?
    那就好=]
    矣?快熟面原来会过期的哦==
    我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

    就是男生的喉结有一个东西的
    就是讲话会很低沉的=]
    哈哈,不用paise 啦~~这又没有什么=]

    "米修米修,扣扣你家大门~~~~嘻嘻,我是位可爱的邮差~~信上写说:[抱歉啊啊~,你被我点了,可以的话麻烦去回答吧~~感激感激]咻~~~~邮差我走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将在审核后发布。谢谢 ♥